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京东白条公测资格获得条件是什么?怎么激活

京东白条公测资格获得条件是什么?怎么激活

      

  了解过京东白条的小伙伴就会知道,京东白条是需要获得公测资格才能激活的,有很多小伙伴反映每次去申请的时候总是不能获得激活名额,那么京东白条公测资格获得条件到底是什么呢?激活名额有多少呢?


  一、网上有资料反应:公测测评资格的四个指标

  京东方面一直没有公布“白条”用户的具体标准,只表示将依靠京东已有的大数据对用户进行评估。

  (1)战斗力——也就是去年你在京东消费的总额;

  (2)战斗场次——也就是总下单次数;

  (3)最大伤害——意思是单笔消费最高金额;

  (4)获得装备数——也就是你总共买的东西件数。


  二、在京东消费多少与激活名额不直接相关

  专业人士指出,并非在京东消费得越多,得到“白条”的机会越大。电子商务观察者鲁振旺表示,他去年在京东购物4.8万元,但一分钱授信也没有得到,“京东白条不是按照购买金额来进行额度授信的,我预计是常买3C消费品+常用信用卡分期付款的用户可能是京东白条的目标用户,授信希望更大一些。”

  他同时表示,一般用白条的要么是月光族、要么是无信用卡的学生、要么是临时急需用钱的人,“银行信用卡一旦违约,则金融信用记录差,未来难以贷款买车买房,京东自己的信用约束力差,比如学生集体违约,只能用停账户和诉讼方式,风险更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