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张艺兴学生版有没有额度?

浦发信用卡张艺兴学生版有没有额度?

      

  最近,浦发银行发行了一款限量版一心卡,此款信用卡是张艺兴21017全新个人专辑《SHEEP》同款设计,但是遗憾的是这款信用卡学生不能申请。目前,一心卡学生版只有黑色和绿色卡面,想申请的学生党是否有这样的疑问,浦发信用卡张艺兴学生版有没有额度?看看小编对此如何分析。


  一般而言,浦发银行信用卡卡片等级越高,持卡人所能透支消费的授信额度越高,标准如下:

  1、普卡额度在1万元以下;

  2、金卡额度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

  3、白金卡额度在5万元以上。

  虽然浦发信用卡张艺兴学生版属于白金卡级别,但是大部分学生群体都没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核发上万的额度还是不现实的,毕竟银行需要有经济实力作为还款的保障。那么,关于浦发信用卡张艺兴学生版有额度吗?还是要看申请人具备怎样的申请条件。


  申请浦发信用卡张艺兴学生版最好具备以下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

  2、是大专以上在校大学生,最好是本科以上学历,全国211、985学校最好;

  3、没有申请过助学贷款,也没有其他的负债记录;

  4、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