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银赞卡信用卡值得申请吗?怎么样?

中银赞卡信用卡值得申请吗?怎么样?

      

  不少青年用户经常会遇到急需资金周转不得不用信用卡透支取现的情况,而信用透支取现0.5%的利利率并不算低,取现时间越长越不划算,不过要是手里头有一张中银赞卡信用卡,则可以享受取现利息7折优惠。当然,中银赞卡的好处并不仅仅于此。下面小编就从多个方面为你分析下中银赞卡信用卡怎么样,值不值得申请,一起来了解下。


  中银赞卡信用卡怎么样?

  一款信用卡怎么样,不能但从一点就判断,而对于信用卡,卡友最为关注的有卡面、额度、年费以及权益三个方面:

  1、卡面:中国银行赞卡设有7款不同卡面,分别为学霸版、等你下课版、单身狗版、世界那么大版、奔跑版、比心版、有志青年版,每一款都洋溢着青春气息,非常符合时下青年客户现状。


  2、额度:中国银行赞卡为银联金卡,按照中国银行信用卡卡片等级对应的额度来看,最高额度为5万元,不过每个人的资质不同,额度也不相同,具体由银行审批结果为准。


  3、年费:要是按照中国银行信用卡卡片等级对应的年费情况来看,赞卡每年的年费是360元人民币。不过,为了提高申卡量,中国银行将这款信用卡定位于终身免年费的信用卡,只要你成功申卡,不管开不开卡,都不会有任何年费压力。


  4、权益:这款信用卡主打青年权益,透支取现利息7折,分期费率8.5折,支付宝微信渠道消费最高5倍积分,每月消费通过银联手机闪付消费1笔,金额满199元送1张腾讯视频VIP月卡兑换券,单月消费3笔满199元送2张电影票,种种权益对时下青年群体来说非常实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