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ETC信用卡好处多多!教你快速办理!

建行ETC信用卡好处多多!教你快速办理!

      

  ETC信用卡可以说是有车一族的必备了,有ETC信用卡不仅具有普通信用卡的功能,还享有各种加油、洗车、高速优惠。各家银行都纷纷推出 ETC信用卡,其中建行ETC信用卡就颇受好评。那么,建行ETC信用卡怎么样呢?它的办理流程又是怎样的呢?


  建行ETC信用卡怎么样?

  一、积分优惠换油

  办理了建行ETC信用卡,就可以凭信用卡积分去优惠换油。

  二、加油优惠活动

  建行ETC信用卡的持卡人还可以享受到诸如“满200减20”的加油专享优惠活动,还有中石化1%加油优惠等等。

  三、免费获赠OBU设备

  办理建行ETC信用卡就可以免费获得OBU设备,可以在全国联网高速公路ETC车道实现不停车收费,可以享受etc缴费9.5折优惠。


  建行ETC信用卡办理流程

  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需要注意的是,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如果是非车主本人,就还需要带上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然后填写一张建行信用卡申请表,该信用卡用于绑定ETC卡,拿到信用卡以后,刷卡两次凭POS单即可到指定建行网点免费领取安装ETC车载设备(OBU)就可以了,其间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建行ETC信用卡的权益是相当不错的,也是很多人办理ETC信用卡的选择,除了以上的特权优惠外,它还有优惠洗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ETC功能权益等等。各种特权优惠十分丰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