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可以申请哪些银行的信用卡 以下银行都可以!

网上可以申请哪些银行的信用卡 以下银行都可以!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很多银行为了完善信用卡推广渠道,给卡友们申卡带来便捷,都推出了网上申请信用卡的平台。那么,网上可以申请哪些银行的信用卡呢?


  目前,几乎所有银行的信用卡都可以网上申请,其中包括四大国有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商业股份制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等等。


  各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只需要申卡人成功登陆银行信用卡官网,找到你要申请的信用卡,进入办卡通道,正确填写办卡信息,点击提交即可轻松完成。如果对卡片并不熟悉,在选择卡片时一定要详细了解清楚卡片的申卡条件、卡片的权益等,最好咨询一下银行客服。


  小编提醒:虽然网上可以申请的信用卡有很多,但是各家银行推出的信用卡都有等级划分,如果是初次申卡建议选择银行的普卡或者主推卡片,这样申卡成功率会高很多。想要申请高级别信用卡的朋友最好通过银行网点申请,提供给银行更充分的申卡材料,以免被拒卡。


  网上可以申请信用卡的银行有很多,但是网上申请的信用卡也是需要申卡人本人去银行面签才能拿卡。另外,除了银行提供的官方网络渠道,有银行授权的第三方平台也是一个不错的申卡平台,安全申卡、快速下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