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信用卡一年刷几次免年费

兴业信用卡一年刷几次免年费

      

  兴业信用卡一年刷几次免年费?兴业信用卡的使用给我们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捷,但是很多兴业信用卡的卡友在申请信用卡后没有注意它的年费问题,使得手上的信用卡因为年费而出现逾期,上了人行征信的和名单。那么兴业信用卡一年刷几次免年费呢?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


  兴业信用卡年费

  兴业银联标准信用卡有普卡和金卡两个级别,年费收取标准分别为80元/卡/年,200元/卡/年。


  兴业信用卡免年费方法:

  1、首年免年费政策:

  兴业银行信用卡(金卡、普卡)第一年年费都是直接免除的。

  2、次年免年费政策:

  兴业银行规定,金卡普卡在本年度内刷卡满5次就能免除次年年费。

  3、有效刷卡次数:

  兴业银行信用卡只有达到一定有效刷卡次数才能免年费,这个有效刷卡次数是指持卡人在超市、商场等实体店的刷卡消费,当然也包括网上交易在内。


  以上就是关于兴业信用卡一年刷几次免年费的相关知识介绍,小编提醒大家兴业信用卡免年费规则针对帐户主卡和附属卡属于同一帐户,所以只要该帐户(包括主卡、附属卡)一年内刷卡或取现满5次,主卡附属卡都可以免除次年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