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灵魂拷问:云闪付能注销吗?会封卡吗?对养卡有影响吗?

灵魂拷问:云闪付能注销吗?会封卡吗?对养卡有影响吗?

      

  云闪付是以智能手机为基础,基于NFC的HCE和Token技术的一种支付方式,那云闪付能注销吗?云闪付会封卡吗?云闪付对养卡有影响吗?很多卡友对云闪付都不是很了解,那本文就详细说说信用卡云闪付那些事。

  云闪付是银联专为移动互联网打造的统一品牌,可实现手机等移动设备在具有银联“QuickPass”标识的场景进行线上、线下支付,同时也支持远程在线支付。


  云闪付能注销吗?信用卡云闪付是可以注销掉的,注销方式有以下几点:

  1.银行柜台注销

  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去银行注销,让工作人员帮忙注销掉即可。

  2.银行客户端注销

  可以在手机上下载银行客户端,然后在客户端上登录账号,验证身份证号信息后,就可以进行注销云闪付了。

  需要注意的是,注销成功后,可能需要等待审核,大概需要3个工作日才能真正审核通过。


  云闪付会封卡吗?

  如果正常使用信用卡云闪付支付就不会封卡,如果使用云闪付不正常就会进行封卡处理。

  有网友对此亲自试水:网友有一天刷20笔依旧可以提升额度;也有网友一天刷10笔后收到银行短信规范用卡。现在使用云闪付降到5笔,一般没什么问题、

  使用云闪付刷卡没问题,但是要适当刷卡,不宜过度。


  云闪付对养卡有影响吗?

  使用云闪付过度,对养卡还是有影响的,建议持卡人使用云闪付要适量,经常使用会对养卡造成影响,银行甚至会作出封卡、降额处理。


  卡宝宝分享:云闪付费率是多少?

  目前刷云闪付单笔1000元,日刷不限额,费率是0.38,超过1000元将直接按照正常费率计算,所以日刷单笔不超过1000元比较合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