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填表要谨慎 四项资料不可乱填

申请信用卡填表要谨慎 四项资料不可乱填

      

  不管是在网点申请信用卡,还是网申信用卡都必须填写申请资料,这个资料可是决定是否能申卡成功的关键,可千万不能乱填,特别是以下四项,乱填的结果可是申卡被秒拒,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1、身份证号码:现在不管做什么都是要填写身份证号码的,因为这个号码已经成了你所有信息的证明。银行,电信部门,政府部门都是以身份证号码以你身份的唯一识别号码。如果填错了自然查无此人,自然不会申请到信用卡了!



  2、联系地址:工作地址和家庭住址是用来确认你的工作及生活的稳定性的。如果胡乱编写地址很容易查不到被拒批,就算批卡了也不一定能收的到。



  3、工作职位:如实填写就可以了,有时候写得高一点也没关系,但是你刚毕业就写上总经理什么的分分钟被识破拒批。



  4、收入:收入决定了信用卡的额度。很多人为了能拿到高额度,故意填高年收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年收入一定要和工作职位相匹配。如果您填写的是普通职位,年薪却填写50万,明摆着会被拒,不是吗。

  银行对客户的审核是非常严格的,宁可申不到卡或信用卡额度很小,也千万不要对银行撒谎,否则后果很严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