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信用卡适合女性使用?适合女性的信用卡有哪些?

哪些信用卡适合女性使用?适合女性的信用卡有哪些?

      

  要问女性喜欢什么?肯定是买买买喽,从双十一大数据来看,咱们女同胞的贡献可不少啊!随着的不同普及,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开始使用了信用卡,那么哪些信用卡适合女性使用呢?适合女性的信用卡有哪些呢?


  农业银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

  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可以说是国内首推的女性用卡,该卡针对女性活动非常多,贴合女性需求,如美食优惠、屈臣氏满减优惠、网购优惠、观影打折优惠及母婴特惠等;


  广发银行真情卡:

  广发银行推出的真情卡和农业推出的漂亮升级妈妈卡算是同期出道,都算是国内比较早的女性信用卡,广发银行真情卡主推积分换购与赠送自选保险,对女性来说比较实惠。


  兴业银行萌萌粉信用卡:

  该卡绝对是网购达人的最爱,小编身边很多女性都是兴业银行萌萌粉信用卡的真爱粉。首年免年费,绑定微信送2000积分,关键是激活15天内取现手续费全免;网购享受积分累积优惠,只要满足任一笔100以上消费,便可以享受次月网上交易累积积分优惠。


  民生银行女人花标准卡:

  民生银行发行的女人标准卡可以是女性的专属信用卡,支持无卡消费,账单可选;更推出千元面膜免费领活动,只要持民生女人花卡,每月积分消费满3笔99元,每月最高可获赠120元面膜贴心礼,不限品牌,随心兑换,简直超值!


  光大银行阳光伊人钛金国际信用卡:

  哪些信用卡适合女性使用?光行阳光伊人钛金国际信用卡绝对懂女人,主打保险优惠,只要申卡成功,申卡人可获赠100万元出行意外保险或赠5万元家庭财产保险,从工作和家庭生活两点出发为女性解决后顾之忧,可谓是非常贴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