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精华贴:怎么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还有哪些还款方式?

精华贴:怎么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还有哪些还款方式?

      

  怎么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信用卡分期还款是将需要分期的单笔消费或已出账单选择一定分期期数,每月还款等额本金和等额利息,可以减轻持卡人的还款压力。


  信用卡有哪些还款方式呢?信用卡还款有三种方式:

  全额还款:信用卡账单日会将当期消费金额进行一个汇总,持卡人需要在到期还款日前将当期需还金额全额还清,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这就是全额还款。

  分期还款:持卡人将当期消费金额选择适当的分期期数,每期按照等额本金和等额利息还款,分期期数越长,每月需还金额就越少,产生的利息就越多,这就是分期还款。

  最低还款额还款:最低还款额是当期需还金额的10%,持卡人如果是暂时资金紧张,可以选择偿还最低还款额,按日利息万分之五计息,直至还清为止,利息会计入下期账单中。

  大多数人会选择分期还款,毕竟全额还款的话,还款压力大;最低还款额还款的话,产生的利息会越来越多。分期还款就比较合适,减轻还款压力的同时,需要支付的利息也不算多,分期利息和分期期数挂钩,分期期数少,利息就少。

  那怎么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信用卡分期还款是一种自主行为,不是特殊原因就不会出现申请失败情况。


  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有以下几种:

  1.电话申请

  持卡人可以拨打发卡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指示或人工指示进行信用卡分期。

  2.网点申请

  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去发卡行网点柜台申请分期,工作人员会指导操作。

  3.网银申请

  持卡人可以登录发卡行网银客户端,按照页面指示完成分期操作。

  4.手机app申请

  持卡人可以在发卡行官方手机app中选择分期,可以选择单笔消费分期或账单分期。

  5.短信申请

  有些银行会在账单日发送电子账单详情,持卡人可以通过短信链接或回复短信来开通账单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