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状态异常?几招教你解决信用卡状态异常

建设银行信用卡状态异常?几招教你解决信用卡状态异常

      

  建设银行是四大国有银行之一,所以很多人都有建设银行信用卡。但是有时候我们会遇到信用卡状态异常的情况,从而导致不能够正常消费,这不仅会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还有可能会带来一些风险。那么,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建设银行信用卡状态异常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


  建设银行信用卡状态异常状态异常的原因:

  1、涉嫌使用银行卡进行套现

  如果你在一些不正规的商户进行多次或者是大额度的刷卡,那么银行就会怀疑你是在利用银行卡进行套现,要知道套现是违法行为,一经查实,那么你就会被银行降低信用额度,甚至会进入银行的黑名单。

  2、有过好几次逾期还款行为

  如果你曾经有过多次逾期还款行为的话,那么银行一旦发现,银行卡就会显示状态异常。

  3、信用卡被盗刷

  如果你的信用卡被盗刷或者是丢失的话,在你去银行申请挂失之后,信用卡就会显示状态异常。

  4、信用卡消磁

  如果你的信用卡经常与金属物体放在一起,那么时间久了就会被消磁;如果信用卡本身有折痕或者是损伤的话,也会导致信用卡状态异常。


  建设银行信用卡状态异常解决办法:

  1、尽量不要在不正规的商户进行刷卡,也不要连续几月在同一个地方刷卡。如果你刚激活信用卡的话,千万不能一次性就把额度给刷光;

  2、如果你有过逾期行为的话,你可以在还清欠款之后,主动联系银行说明情况,态度要诚恳一点,然后再请求银行给你解封;

  3、如果你的信用卡丢失,要及时去银行办理挂失,在你办理完成之后,信用卡就会解封;如果你的信用卡被盗刷,一定要及时联系银行,在确认信用卡安全后,再去银行申请解封。

  4、如果你的信用卡被消磁或者是有破损的话,建议你去银行重新办理一张。


  以上就是有关建设银行信用卡状态异常的原因和解决办法。小编提醒大家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多多注意,以防止再次出现建设银行信用卡状态异常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