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京东校园白条额度高达8000元你怎么看

京东校园白条额度高达8000元你怎么看

      

  京东白条又推出校园白条服务,专门针对在校学生,额度还高达8000元,学生真的需要这么高的信用卡吗?这是助长了学生的消费态度,还是在促进经济发展呢?


  1、京东校园白条额度高达8000

  目前,校园白条的信用额度最高可达8000元,拥有30天免息,并可选择最高24期的分期还款(京东白条分几期比较好?手续费是多少)。据京东方面的资料显示,校园白条和此前京东推出的京东白条主要有两点不同:一是校园白条只针对在校大学生,起始额度也只有京东白条的三分之一,也就是1000元;二是校园白条只需提供个人的相关信息即可办理,而京东白条需要信用卡或储蓄卡才能办理。


  2、京东校园白条购买限制

  值得注意的是,校园白条只能在京东网站购买商品或接受服务,而且虚拟商品和投资性贵金属等物品不在适用范围内。以后,京东还会为校园白条设置符合学生口味的消费品种,如书籍音响、教育培训、手机通讯、IT数码、食品饮料、运动服饰等。”(京东白条可以买哪些商品?可以充话费吗)


  3、京东校园白条申请方式

  京东金融推出校园白条服务,在校学生可通过关注“校园白条”微信服务号,选择“我的白条”激活后,登录自己京东账号,根据提示填写姓名、身份证、所在大学(学校、学历、入学年份)、详细地址(宿舍楼和房间号)即可申请,在线完成申请后,到所在学校的京东派驻校园金融服务站,现场验明学生身份,即可开通校园白条。


  小编总结:京东白条的最高额度为1万5,京东校园白条最高为8千。其实对于学生来说,一般是不需要用到8000的额度的,而且学生还是消费者,这样鼓励消费可能会引发还不上等一系列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