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回访电话怎么接?看看这几个技巧

信用卡回访电话怎么接?看看这几个技巧

      

  不管你是通过什么渠道申请信用卡,柜台申请也好,网申也好,一般在通过初审后,银行都会打来一个回访电话来核实申请人基本信息,特别是对于那些首次办卡的朋友来说,回访电话是在所难免的。

  从流程上来讲,接到回访电话,代表着你的信用卡已经通过初审,要是回访成功下卡基本上是没问题的,但很多卡友因为不会接电话,最终导致办卡失败。今天小编就给大伙说说,巧接回访电话这事。


  准备工作

  第一,要提前准备好,把回访资料一定要记住,背下来,如果记不住的话,可以复制一份随身携带;

  第二,申请表上的单位固定电话是最常被回访的渠道,需要申请人提前跟前台接电话的行政人员打好招呼。

  第三、尽量选择安静的环境接听银行打来的回访电话,而不要在嘈杂的环境下接听。

  第四,说话语音要清晰,注意素质,别太快,也不要支支吾吾,答非所问。


  实战部分

  根据小编的经验,银行的回访电话所问的问题主要是集中在核实申请人单位和本人信息的一些情况,基本有:

  1、核实你的工作单位,会让你回答公司名称,比如说某某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记住一定要记住公司全名;

  2、核实你的工作岗位,会问你在哪个部门,任职职位是什么,回答的时候可以这么说某某职位负责人等等,切记不要过分夸大;

  3、核实你的个人信息,会让你报一下有效身份证号码,如果怕忘记,可以把身份证拿出来,对照上面的数字念;

  4、会问一下你的工作年限,这个回答的时候可以这么说,如果是1年半,可以说成是2年,但是不要跟你的实际年龄对不上,比如明明才22岁,你就说已经工作5,6年;

  5、还会问一下你的信用卡是寄到哪里,一定要说是寄到公司单位,这样表示你的工作很稳定。


  总之,在接听回访电话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整个人表现的比较热情积极配合。毕竟这个回访电话可是直接关系到你是否最终下卡的。

  而应对银行客服问答的时候一定要熟知自己的申请填写资料等内容,以免银行客服核对时发生误会,导致被拒卡,最后祝大家办卡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