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在使用信用卡上,这些秘密你知道吗?

在使用信用卡上,这些秘密你知道吗?

      

  对于信用卡申请问题,相信很多人会了解很多, 但信用卡使用上,你知道的多吗?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些注意事项,告诉大家有哪些坑要避免,同时有哪些加分项值得留心。


  首先,刷卡时尽量避免一次性大额消费。不要一笔把所有额度刷完,比如说额度是几万块,尽量分几次刷。

  其次就是避免只在一家店铺固定额消费。

  再次,就是不要总是整数刷卡。比如不要每次都是5000、10000之类的整数,每次刷卡尽量带小数点,比如19788.8这样的数字,当然刷卡金额不要重复单一数字。为什么要避免这样做呢,是因为类似这样的用卡习惯,会给银行留下可能是在“套现”的印象。

  众所周知,信用卡是用来消费的,银行为了做好风控,就会将一些高危人群的卡片冻结,而以上这些就属于高危行为,如果你刚好有这样的不良刷卡习惯,一定要及时改正哦!


  接下来呢,我们就来讲一讲,哪些行为是值得做的。

  首先,是要尽量提高刷卡频次。银行为什么愿意大家使用信用卡消费呢?那是因为有手续费收入嘛。适当的提高刷卡频次,银行就会优先考虑给你的信用卡更高的额度,会将你归类在潜在优质用户,所以如果在可以使用信用卡消费的场合,而你又有提额需求的话,那么就刷刷刷吧。

  其次,是尽量选择有积分消费。每个银行对于积分的认定是不一一样的,如果想通过多刷卡来提高额度的话,建议在刷卡前到银行官网查询一下“有积分”的行业具体包括哪些,这样做的话,可能刷卡效率会更高哒。


  以上这些就是一些使用信用卡的小技巧,希望大家都能正确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