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打电话容易提额吗?以过来人经历告诉你

招行打电话容易提额吗?以过来人经历告诉你

      

  招行打电话容易提额吗?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方式有很多种,其中电话提额更简单、更直接些,大多数人会选择电话提额方式。因此也有人问招行打电话容易提额吗?想要知道?不妨往下看。

  相对来说,招商银行信用卡打电话提额还是比较容易的,前提条件是申请人符合招行信用卡提额条件,且个人信用良好。


  招行打电话提额方式有两种:

  1. 语音提额

  持卡人想要提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可以拨打招行客服热线,验证身份后,按“2”号键进入“额度查询与调整”,再按“3”号键进入“额度调整申请”,额度调整没有固定时间限制,具体时间以审核结果为准。

  2. 人工提额

  持卡人可以拨打招行24小时客服热线,专人服务,说明想要提额,且最近有大额消费的需求,人工提额需要注意提额话术,要有正当理由。一般情况下,银行工作人员会查询持卡人以往信用卡使用记录和个人信用,如果持卡人信用情况良好,一般会同意提额申请。


  卡宝宝分享:招商银行信用卡除电话提额外还有其他什么提额方式?

  1. 网银提额

  持卡人可以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进行提额操作,按照指示进行提额。

  2. 掌上生活提额

  掌上生活是招商银行信用卡推出的一款手机app,持卡人可以在掌上生活进行提额,选择“额度调整”进行提额操作。

  3. 柜台提额

  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去柜台申请提额,工作人员会进行提额操作。

  4. 微信提额

  持卡人可以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公众号,可以点击“查额测评”,绑定招行信用卡,选择“调整临时额度”或“调整固定额度”,进行提额即可。


  招行打电话容易提额吗?招商银行信用卡打电话提额方式还是比较容易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