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磅来袭:悠然白金卡审核多久?下卡攻略走一波

重磅来袭:悠然白金卡审核多久?下卡攻略走一波

      

  悠然白金卡是农业银行信用卡专为中青年城市白领客户设计的一款IC白金卡产品,等级相对比较高,作为白金卡,不管是权益还是额度都比较可观,申请的人也比较多,那悠然白金卡审核多久呢?



  一般情况下,只要申请人符合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审核时间一般不会太长,按照正常流程走的话,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具体审核情况如下:

  1.银行收到申请人的申请资料后,会将资料送至总行信用卡中心进行集中审核。这一流程一般需要一周左右。

  2.银行信用卡中心收到申请资料和申请表后,开始进行审核,初步审核时,会让网申信用卡的申请人去银行网点面签,面签成功后,进行进一步审核,审核期间会通过银行预留的手机号进行电话回访,一般打给申请人或申请人所在单位。这一审核过程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具体时间看银行工作效率。

  3.银行审核成功后,会短信通知申请人,并开始集中制卡,一般需要2-3个工作日。

  4.制卡完成后,银行会通过邮政挂号信或快递方式寄出信用卡,同城的话一般需要3-5天,异地则需要7-10天,具体时间以当地快递发货送货速度为准。



  悠然白金卡审核多久?看完以上申请流程总该知道了吧。

  可也有小伙伴表示,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悠然白金卡时间比较长,一直在显示审核中,甚至审核了100多天还没有审核完,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1.线下申请信用卡,可能申请的支行分行将持卡人个人信息遗漏,没有上交给总行。或者是总行审核通过后,会邮寄给支行,而支行没有确认收件,导致系统一直显示审核中。

  2.申请人在申请农行悠然白金卡时,可能不符合申请白金卡条件,审核一直没结果,代表了审核失败。



  悠然白金卡审核多久?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农业银行信用卡悠然白金卡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