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如何调整额度?揭秘提额技巧

农业银行信用卡如何调整额度?揭秘提额技巧

      

  农业银行信用卡如何调整额度?相信每位农行用户都能说出个一二三来,毕竟农行提额容易呀!只要弄清楚提额套路,提额so easy!今天小编将简单又有效的农行信用卡提额技巧分享给大家。



  农行信用卡提额技巧之保守操作:

  1、正常消费

  如果你不想大幅度提额的话,可以保持正常的刷卡消费即可,一般情况是不需要太费神的。平时多注意用卡频率,经常刷卡消费,让信用卡融入到生活中,让银行觉得卡片已经变成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另外不需要为讨好银行,而主动刷高费率消费,因为农行是并不讨厌低费率的。

  2、坚持不懈打申请提额电话

  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时间是固定的,首次是用卡满6个月,之后是每隔三个月可以申请提额一次,只要用卡正常,提额都是能成功的;如果电话申请被拒,不要气馁,可以过几天继续打。小编作为过来人,建议你多试几次,会成功的。



  农行信用卡提额技巧之非保守操作:

  1、先存钱再消费

  卡里的钱消费完之后,再存钱进去消费,来往操作两三次,再通过打电话给银行客服申请提额,说明卡里额度不够,但卡片优惠又比较实用,只能通过存钱进去消费了,所以希望给提升信用卡额度;

  2、多多参加银行推出的活动

  每家银行都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活动,所以你要提额的话,可以经常去农行推出商户购买东西,如麦当劳、肯德基、屈层氏……,大众化商品,相信多数人还是消费得起的;

  3、把握好银行放水日

  据可靠消息,农行在每年的5月、8月都会进行一次大放水提额,主动打电话即可;



  小编提醒:

  农业银行信用卡如何调整额度?最忌讳信用卡被刷爆,所以农行卡想要提额,千万注意不要刷爆卡,每个月的消费金额控制在总额度50%-80%左右;另外就是农行临时额度最好不要用,农行临时额度会占据提固定额度的时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