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知识贴:浦发万用金多久到账?怎么还款?

知识贴:浦发万用金多久到账?怎么还款?

      

  在使用浦发银行卡业务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到一项业务,那就是万用金。信用卡额度不够用了,那么就可以申请浦发银行万用金作为应急使用。那么浦发万用金是什么?浦发万用金多久到账?怎么还款?



  浦发万用金多久到账?

  一般情况下,消费者在申请浦发银行万用金之后,系统都是秒到帐的,但是有的客户去抱怨都已经申请两天了,还没有收到浦发银行的万用金款项,遇到这种情况客户就非常着急。对于这种情况,我们想要和大家普及一下浦发万用金到账的业务知识。浦发银行支持客户将万用金转到个人名下的浦发银行卡或者是他行银行卡,如果是选择将万用金转到浦发卡,那么这时候是秒到帐的,行内操作转账时效比较快,但要是选择将万用金转到其他银行的卡,这时候要参考其他银行的接受时效,时间会慢一些,需要三个工作日左右。如果大家是将万用金转到他行卡,就不用担心浦发万用金多久到账,过了预计时效之后可以再和浦发银行联系一下查查看是什么情况。



  浦发万用金怎么还款?

  在还款的时候,消费者可以选择将款项直接还入信用卡或者是还入绑定的借记卡里面等待系统扣款即可。



  以上就是我们为您带来的有关浦发万用金多久到账以及浦发万用金怎么还款的信息介绍,通过我们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另外,使用万用金不是长久之计,如果大家对于额度觉得不够用的话,就要多想想办法,按照银行的提额要求进行用卡,努力的提额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