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会计网为您详细介绍中信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换卡、注销方法,同时为您提供更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知识、中信银行信用卡优惠,让您更好的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挂失

  如您暂时找不到信用卡,您可致电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申请将您的信用卡额度进行24小时冻结。如果您找回卡片,请致电解除冻结,然后您可以恢复使用该张卡片,且没有任何费用产生。如果24小时内,您还没有致电客服热线,我们将默认您申请了挂失处理。

  当您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不慎遗失或被盗窃时,请立即致电24小时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88-95558,立即办理卡片挂失手续,保障您的权益。当您完成挂失手续后,我行会根据您的需要为您补发新卡。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补卡

  当您的信用卡因毁损、断裂、签字模糊或变更及磁条消磁等状况而无法使用时,您可致电24小时客服热线,由客户服务专员为您处理。请您在收到新卡并完成开卡程序后,立即将旧卡剪断,以确保您的权益。



  三、中信银行信用卡换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最长不超过五年(具体期限以卡片上实际有效期为准)。在您卡片到期前,我们会参考您的信用记录,将更新的卡片寄往您的账单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地址。如果您在卡片到期月份的最后一天仍未收到新卡,请致电24小时客服热线,将有客户服务专用为您处理。



  四、中信银行信用卡注销

  您可以通过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95558 申请销卡。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您身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