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厉害了!年末申卡秒批!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厉害了!年末申卡秒批!

      

  最近小编身边很多朋友问交行额度怎么那么难提升?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各位小伙伴们,你们的机会来了!交行年末降低了额度审批标准,提额也是一提一个准,是不是不敢相信啊,不管怎么样,小编已经先下手了。



  小编一直想要申请一张交行信用卡,最近终于实现了,而且5分钟不到,就收到了交行初审通过的短信,当时收到还有点恍惚呢!简直不敢相信,能这么快就能收到初审通过短信,惊喜来的实在是太突然了,而且给下的额度居然是26000,这次交行给力啊!

  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想知道小编是怎么申请的啊?不用急,下面来看看小编是怎么填写资料的。



  1、基本信息——小编填写的相当完整

  姓名、年龄、身份证号、家庭住址、工作住址等等,小编担心申请不通过,所以在填写家庭和工作住址时,特地精准到了门牌号;



  2、工作单位——是小编的亮点哦

  银行审批信用卡,申请人的工作单位将作为重要考量条件,在这一点上相信交通银行也是一样的。作为挖财卡宝宝一员,公司知名度高,收入还OK(躲在角落里窃喜,哈哈~)。



  3、学历——只是本科学历哦

  能申请到这么大的额度,各位还是不是以为小编是个硕士,博士之类的呀,错了,小编本科一枚;所以说银行信用卡申请,学历越高额度越高,也不完全嘛!非常时刻非常办理!



  4、资产证明

  小编深知个人资产证明,对信用卡下额很重要,但没办法呀,小编一年收入摆在那呀,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写了10万;



  5、婚姻状况

  虽说已婚的比未婚的要容易申请,但就这一次交行信用卡申请来说,单身申卡成功率也不是很低嘛。

  是不是看来看去,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呀!小编觉得这次能这么顺利的申请到,还是时机赶的好啊。所以建议各位还没有申请到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们,赶紧抓取年末这一波办卡热潮吧!



  小编提醒: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切勿相信代办中介

  信用卡提额,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千万不要轻信代办中介,号称能为你办理大额信用卡的,记住绝对不靠谱,提额不成功不要紧,关键给自己造成经济损失,就不好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