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篇详解带你快速了解中信银行信用卡高额分期圆梦卡

一篇详解带你快速了解中信银行信用卡高额分期圆梦卡

      

  中信高额分期圆梦卡是中信银行推出的分期信用卡产品,中信银行信用卡圆梦卡是圆梦金的实体卡形式,但不少卡友对于中信银行高额分期卡不是很了解,本文就详细说说中信高额分期圆梦卡那些事。



  中信高额分期圆梦卡额度:

  高额,自然是给的信贷额度比较高了,中信信用卡圆梦卡额度是根据持卡人个人综合资质决定的,个人综合资质越好,银行给的信贷额度就越高,反之就越低。而且中信银行高额分期卡当前可分期金额及有效期会随着持卡人的用卡情况、资信状况等变化而调整。

  注:中信信用卡圆梦卡额度一般不会超过信用卡综合授信额度。



  中信高额分期圆梦卡申请:

  1.中信信用卡圆梦卡仅限信用状况良好的客户办理,暂不支持办理附属卡;

  2.银行有权依据申请人申请时资信状况、消费用途等综合评定结果确定是否核准申请要求;

  3.持卡人申请的中信银行高额分期卡实际分期金额、起始分期金额、分期期数等以审核结果为准。

  4.持卡人可以通过客服热线、动卡空间、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短信营销、点小外呼等官方渠道申请中信高额分期圆梦卡。



  中信高额分期圆梦卡费率:

  中信银行高额分期卡费率和分期期数有关联,分期期数有3期、6期、12期、24期、36期共5钟选择,对应的月费率均是0.75%,对应的总费率是2.25%、4.50%、9%、18%、27%。



  中信高额分期圆梦卡还款:

  中信银行高额分期卡分期金额入账当日为持卡人首期本金分摊额及手续费记账日,持卡人每期本金分摊额及手续费会在还款期内按首期记账日的每月同一日逐期入账。

  注:自然月天数不足的情况下,在本月最后一日入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