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中信现金分期后悔了?你是不是没有了解现金分期?

什么?中信现金分期后悔了?你是不是没有了解现金分期?

      

  中信现金分期后悔了?近来有不少卡友表示,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后悔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中信现金分期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为客户提供的现金分期业务,将持卡人申请的金额转入持卡人名下借记卡中,分成指定月份期数进行归还、缴纳一定利息的一种分期方式。



  为什么有卡友表示申请中信现金分期后悔了?一小伙伴分享了他的经历:

  前段时间小伙伴的中信金卡额度卡在5万元,感觉提额不上去了,办理了中信现金分期业务,额度现分到6万,但是后期信用卡额度就再也没有提升过!感觉白弄现金分期了,这也就算了,前几天收到中信短信,要求提供分期用途凭证,还威胁说不提交银行有权要求他一次性返还分期金额,包括剩余手续费。

  担心中信现金分期对提额有影响?小编估计这也是很多卡友觉得办理中信现金分期后悔了的原因吧。



  那中信现金分期对提额到底有没有影响呢?

  据卡友反馈,办理中信现金分期后,额度会暂时性提升,不过随着持卡人还款,信用卡额度又会降下来,中信银行被称为“铁公鸡”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说到这儿,卡友们对于中信现金分期了解多少呢?



  小编在这里就详细说说使用中信现金分期的注意事项:

  1. 中信现金分期用途

  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银行会将金额转入持卡人名下借记卡中,可以用于日常消费,比如装修、购物、家电、采购等,不可用于投资类消费。

  2. 中信现金分期费率

  持卡人办理中信现金分期,可以选择1期、3期、6期、12期、24期、36期,每期对应的月手续费率不同,分别是0.76%、0.76%、0.77%、0.82%、0.82%、1.5%;中信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信用综合状况确定持卡人适用的分期产品和手续费率;相对来说,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手续费率不是很贵,大多数人都可以接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