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何查询?查询方法有哪些?浦发银行信用卡今年成功押宝宁泽涛并相继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吸引不少朋友办卡,可从提交申请资料后到等通知这段时间不知道申请进度,也是很没底的一件事。下面,小编给大家具体说说。



  1、电话查询

  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客服电话400-820-8788或021-38784988咨询申请进度查询事宜。



  2、网上查询

  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在“申请信用卡”标签页下有“申请进度查询”专区,申请人提供相关信息即可查询。



  3、微信查询

  微信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进入公众号后选择“微服务”再选择“申请进度查询”菜单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小编温馨提示】

  资料提交几天后可能无法查询到申卡信息,由于业务员会将资料邮寄到信用卡中心进行审核,当银行收到资料录入系统后申请者才能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建议您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或者联系业务员确认下您信用卡申请资料的邮寄情况。



  以上就是浦发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的各种方法,希望你能帮助到各位卡友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