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不用面审吗?视情况而定!

信用卡可以不用面审吗?视情况而定!

      

  众所周知,网上申请信用卡有一道面签流程,相当于面审,主要是为了确认申请信用卡操作是否是申请人本人进行的,并询问一些基本信息,那信用卡可以不用面审吗?各银行规定不同,情况也不同。

  根据相关部门规定,信用卡申请必须是申请人本人提出,并进行亲笔签名,不得让他人代办,由于通过网上申请信用卡,发卡行由网络接收申请人的申请资料,无法判断其提交的申请资料是否为申请人本人,这时候发卡行会短信通知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件去银行网点进行面签。



  信用卡可以不用面审吗?

  有的银行会在初审期间要求申请人去银行网点进行面审,也有的银行会在审核成功并下卡后通知申请人去银行拿卡激活。



  不同银行规定不同,信用卡在以下几种情况下可以不用面审:

  1.首次申请信用卡:工行银行信用卡可以不用面审。

  2.申请发卡行二卡:如果申请人已持有发卡行信用卡,在网申该银行信用卡二卡,一般审核通过后会直接批卡,不需要持卡人再次去柜台面审。

  3.业务员上门办理:如果是业务员上门办理信用卡,审核期间申请人也无需去面审。

  4.U盾网申:通过开U盾申请信用卡,统一改成一个密码,像上海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都可以用U盾网申信用卡,不需要申请人去银行面审。



  卡宝宝分享:信用卡面审注意事项

  1.面审时,申请人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证明去银行网点面审。

  2.银行工作人员会询问一些信息,看申请人回答的是否和申请资料上一致,如果不一致,面签失败的可能性比较大,银行会认为持卡人有造假行为。

  3.面审时,申请人需要面带微笑,着装得体,语言流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