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技巧有哪些?各位小白们赶紧来围观

申请信用卡技巧有哪些?各位小白们赶紧来围观

      

  经常会听到有些朋友念叨:“为什么信用卡申请老是不能通过?申请信用卡怎么就这么难?”。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为什么你申请信用卡总是被银行拒绝?别人申请就顺顺利利的呢?申请信用卡不成功,无非是两个原因,一是个人资质不达标,而是申请方法没有掌握对。今天咱们就好好说说如何申请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有哪些技巧?



  申请信用卡技巧一:查询自己的征信记录

  个人征信与办卡、贷款息息相关,它是个人信用的代表,相当于个人的第二张身份证。如果个人征信有污点的话,建议你不要马上申请信用卡,可以养一段时间征信,再考虑申请。



  申请信用卡技巧二:选择银行主推卡申请

  一般银行主推的信用卡,申请难度相对来说会比较低。比如招商银行的young卡、民生银行车车卡等,只要你信用没有问题,另外有稳定的工作,那么基本是都能成功申请的。

  除了主推卡比较容易申请外,另外银行推出的联名卡也是比较容易申请的,比如超市联名卡、车联名卡等。



  申请信用卡技巧三:针对性申请

  有些信用卡是专门为女性推出的,在卡面设计上更靓丽,同时为持卡人提供了免费女性保险、多倍消费积分等贴心的权益。此类信用卡因为有针对属性,所以符合要求的女性申请的话,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



  申请信用卡技巧四:证件准备齐全

  信用卡申请是否能成功,个人证件是否准备齐全也是关键点。无论是在哪家银行办理,一般情况下,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军官证、警官证、户口簿、护照、港澳台同胞回乡证等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家有关规定的身份证件。还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近三个月的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外籍人士、港澳台同胞还需同时提供工作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公积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缴款等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