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买车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_手续资料都在这里

买车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_手续资料都在这里

      

  现如今,分期付款买车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了,特别是对于上班族而言,这样不用每天挤公交车,听起来就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然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车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还是不太了解的,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买车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要备齐哪些资料,别急,我们接着往下看:

  1、购车人本人的身份证和户口本,这是必不可少的,身份证是办手续必备的一样证明了;

  2、填写一张贷款申请表,贷款申请人的年龄在18周岁到60周岁以内,银行会根据你的偿还能力来鉴定,看能否成功申请贷款;

  3、购车办理分期贷款需要你提供房产证,而且是必须提供房产证。当然房产证可以是别人的,但是要是一旦你没有能力来还钱了,这个房子就要用来拍卖抵债了,要是用别人的房产证,这个关系也是要够好的;

  4、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以此来证明你是否有偿还能力,提供近几个月的银行流水证明。银行要以此来检验你是否有购车能力,以及能否承受的起贷款偿还能力;

  5、要有第三方自然人作为你贷款的担保人,要注意的是夫妻之间不能互为彼此的担保人;

  6、担保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7、各银行规定的其他具体条件。



  买车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除了上述的7点之外,用户还可以先在4S店选好喜欢的车型,然后签订合同,去银行提交资料,申请通过后车款会直接打给4S店,即可直接去提车啦!当然,各地区在走程序方面会有一些差异,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