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到期了怎么办?到期必须还清吗?

平安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到期了怎么办?到期必须还清吗?

      

  平安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平安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了怎么办?平安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必须还清吗?很多不了解平安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的小伙伴会问小编这些问题,想要知道答案?且往下看!



  平安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平安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不可以分期的;临时额度与固定额度不同,临时额度不能享受循环授信,到期后会计入最低还款额中,需一次性还清。



  平安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了怎么办?

  平安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有一定使用期限,一般为1-2个月,超过有效期,信用卡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信用额度;如果持卡人想要再次申请平安信用卡临时额度,需要先将临时额度部分还清才行;还清后可以再次申请临时额度,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用卡情况和信用情况决定是否给临时额度。



  那平安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必须还清吗?

  不少卡友对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还款有一定误解,大多数卡友以为临时额度到期后就必须还款,其实不然,临时额度到期是指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一般为1-2个月,到期后临时额度将不能使用,且平安信用卡额度将恢复为原先额度,持卡人使用的临时额度部分会将计入当期账单中,持卡人需在当期还款日前一次性还清临时额度部分,不能分期还款。

  如果持卡人不能在当期还款日前将临时额度部分还清,则视作逾期;如果逾期,银行会从当期还款日当日或次日开始计收利息和滞纳金,利息通常按照万分之五的日利息计算,滞纳金则按照未还金额的3%计收。



  平安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平安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了怎么办?平安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必须还清吗?看完全文,小伙伴们总该知道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