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PASS信用卡额度多少?信用卡提额攻略

兴业PASS信用卡额度多少?信用卡提额攻略

      

  兴业PASS信用卡是兴业银行发行的一款特色卡,该卡最大的优势在于网购消费统统可累计积分,非常给力。当然,想要够网购嗨皮的话,还得看你的信用卡额度够不够用。那么,兴业PASS卡额度能有多少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兴业信用卡额度多少

  1、信用卡主要是用来透支消费的,所以在申请人申请成功后,兴业银行会给持卡人的pass卡给予一定的透支额度,好让持卡人能够使用该卡透支消费,或者提现也行。

  2、如果你已经拥有一张兴业PASS信用卡,还可以为指定自然人申领附属卡,附属卡可与主卡共享信用总额,也可由主卡持卡人为附属卡设定为主卡额度的一定百分比。

  3、根据信用卡额度批核的一般规则,信用卡额度高低与卡片等级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普卡、金卡的透支额度在5万元以下,白金卡一般为5万以上,具体透支额度以实际批核为准。



  二兴业信用卡怎么提额

  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可以向兴业银行申请提升额度,包括提升信用卡临时额度及提升固定额度。想要大额度的兴业PASS信用卡,不妨在申卡时提供尽可能充分的申请材料以及财力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