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用多久可以提升额度?看完让你变成玩卡大佬~

信用卡用多久可以提升额度?看完让你变成玩卡大佬~

      

  信用卡是一种可以透支并按期还款的一种贷记卡,信用卡主要是根据用户的信用度来办理的。信用卡也分为许多种类,有白金卡、普通卡等。信用卡用多久可以提升额度?如何快速提额?不同种类的信用卡,对于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也不一样。



  例如,普通信用卡,对于申请人的要求相对于低一些,而白金卡对于申请人的要求相对高一些。对方的还款能力、还有经济实力、工作等都是申请资格的考核标准,但最重要的还是个人的信用记录。一般情况下,越是工作单位稳定,收入高,有房有车,信用记录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的持卡人,越容易申请到越尊贵的信用卡。这样不仅仅可以享受更高的信用额度,还会享受更多的优惠活动。



  信用卡用多久可以提升额度?信用卡更加便捷了人们的生活。每个持卡人都希望申请的额度可以高一些,以备不时之需。但是并不是每个人一开始申请信用卡就会有很高的额度。一般情况下,普通人第一次申请信用卡,都只会有几千的透支额度。但这并不代表额度就一直会这么低。持卡人使用三个月后,就可以申请提升额度了。根据发行银行不同,信用卡申请提额的时间也不一样。持卡人可以咨询客服或是自行在信用卡手机银行持卡人端查询提升额度的相关服务。



  信用卡用多久可以提升额度?信用卡只有在日常生活中频繁的使用,还有就是按期还款,才会更加容易被提额。持卡人可以在使用一定时间之后申请提额,但有的时候只能提升临时额度,可不管哪种额度被提升了都是对持卡人信用的一种肯定,也在一定程度上更加方便了持卡人的消费使用。平时生活中,多了解一些信用卡使用的知识,对于持卡人提升额度也是有帮助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