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白金卡是需要邀约吗?教你玩转中信信用卡!

中信白金卡是需要邀约吗?教你玩转中信信用卡!

      

  中信白金卡是需要邀约吗?很多小伙伴们会经常收到中信银行短信邀请办理中信白金卡,导致很多人觉得中信白金卡只有邀约才能办理,有这种错觉的人越来越多,其实不然,银行邀约只是一种营销手段而已。



  一般情况下,银行邀约办理中信白金卡有以下两种情况:

  广告营销

  银行为了提高信用卡申请人数,普遍撒网,会发送一些营销短信。这种情况下,建议不要理会。

  优质客户升级

  有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大多也会收到邀约办理白金卡的短信,这种情况,是银行觉得持卡人在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期间,使用情况良好,无逾期无套现等行为,且持卡人个人资质还比较不错,银行会邀约办理中信白金卡。当然主要还是根据持卡人的个人意愿,如果持卡人符合申请白金卡条件,且经济条件比较好的话,可以办理试试。

  中信白金卡是需要邀约吗?

  中信白金卡不需要邀约,中信白金卡不是只有邀约才能办理。虽然银行会经常发送邀约办理中信白金卡,但如果申请人符合中信白金卡申请条件,可以主动去银行网点柜台办理或在线办理中信白金卡。



  卡宝宝分享: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需要满足一定年龄要求:18周岁(包含)-65周岁(包含)。如果申请人年龄不在这个范围内,是不能申请中信白金卡的。

  2.申请人需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效身份证件的自然人。

  3.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个人信用对信用卡申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4.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以确保有偿还能力。

  5.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的经济条件,并向银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因为申请的白金卡在中信信用卡中级别比较高,所以申请人需要有更多的个人资产,这样申请通过率会大大提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