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弹性还款和分期还款区别?小编来帮你对比一下!

信用卡弹性还款和分期还款区别?小编来帮你对比一下!

      

  很多卡友信用卡还不上,又不想逾期,可以试试办理弹性还款,或者是分期还款,来缓解还款压力。而不少人只听过分期还款,对弹性还款不是很了解,这里就来简单介绍下信用卡弹性还款和分期还款的区别。


  信用卡弹性还款和分期还款区别?

  据了解,信用卡分期还款有消费分期,和账单分期两种,这里我们用来和弹性还款对比的是账单分期,以交行信用卡为例来做介绍。

  1、两者定义不同

  交行信用卡分期是将已出账单金额中符合条件的金额分成3-24期还款,每期需要支付本金和手续费,每期费率取决于分期期数,如果存在不能分期的金额,当期还需要进行还款。

  交行信用卡弹性还款是将已出账单金额中符合条件的金额推迟1期或者2期,首期支付手续费,到期再支付本金,类似于先息后本。如果存在不能办理的金额,当期也需要还款。


  2、分期门槛不同

  交行信用卡分期最低限额均为人民币500元或60美元,最高限额均为不超过信用卡可用分期额度(白金信用卡单笔消费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50000元或15700美元)。

  交行信用卡弹性还款消费金额需≥100元或20美金。


  3、手续费收取方式不同

  交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手续费收取方式可以是一次性收取,也可以是分期收取,一次性收取需要在首期一次性支付。

  交行信用卡弹性还款,手续费收取方式只有一次性收取一种,在首期支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