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现在信用卡可以取多少钱出来?2020取现额度规定介绍

现在信用卡可以取多少钱出来?2020取现额度规定介绍

      

  信用卡取现

  信用卡ATM提现额度提至万元

  据了解,新政策放宽了信用卡ATM提现额度。《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将持卡人通过ATM办理信用卡现金提取业务的限额,由现行每卡每日累计人民币2000元提高至人民币10000元。

  信用卡取现提额

  业内人士指出,虽然信用卡取现额度放宽,但如果不是急用钱,建议最好不要轻易取现,毕竟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不低。同时小编还了解到,当前全国多数银行的信用卡取现费率为取现金额的0.5%-1%。

  信用卡新规

  除此之外,新规中还明确界定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类型,将预借现金业务分为现金提取、现金转账、现金充值。其中,新规还规定持卡人可以将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内的资金划转到本人在非银行机构开设的支付账户中,例如支付宝或微信支付等,但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转借费用是不能超过你信用额度的50%;同时转借到相关账户也是需要一定的手续费的的,而且也不存在免息期,从借款之日起就开始算利息的,所以建议大家在非必要情况下理性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