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信用卡“止付”

什么是信用卡“止付”

      

  对于信用卡的“止付”很多持卡人都不懂,其实该行为属于银行为了杜绝消费者发生违规现象。


  信用卡“止付”究竟是什么呢?


  信用卡出现“止付”情况一般有两种,一种是银行主动的行为,还有一种就是持卡人自己申请的。


  一般来说信用卡止付是在信用卡过时跨越3个月且至少经由2次催缴无效的情况下,银行就会直接停了你的信用卡,这个属于银行被动“止付”


  一般来说,银行每隔3个月会做一次贷后管理的风控筛查,拉一遍你的人行征信。如果发现有网贷逾期的话,银行会对你的信用状况、消费习惯做重新评估,一旦不符合风控标准,大概率会将你的信用卡降额。


  还有一种就是持卡人自己的主动行为,用卡止付是银行为了加强管理,保证持卡人的使用安全环境,持卡人都是可以去银行申请止付的。一旦止付确定,银行一般情况下是不受理恢复申请的,因此对于“止付”行为,建议持卡人不要随意操作,除非已经确认该卡存在非安全状态下。


  逾期是信用卡大忌,银行方一旦发现持卡人有逾期情况,马上降额封卡,追回贷款,情况严重下,还会影响日常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