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圆梦金怎么刷出来?会占用信用卡额度吗?

中信圆梦金怎么刷出来?会占用信用卡额度吗?

      

  中信圆梦金是中信银行新推出的一款高额预约消费分期产品,主要是为客户提供专享的消费分期额度,让中信银行的优质信用卡客户在大额消费时使用的,所以它的额度很不错,因此就有一些人想要把它刷出来。那么,中信圆梦金怎么刷出来?占用额度吗?

  中信圆梦金怎么刷出来?

  中信圆梦金主要是中信银行推出的给客户进行大额消费时使用的,所以中信圆梦金只能用于培训、家装、购车、婚庆、旅行、百货等的消费上。
  所以如果你想将中信圆梦金刷出来,就需要到百货、家电等这些商户里通过POS机来刷,最好是要找熟悉的商户去进行操作,这样关于手续费等也方便谈妥一些。

  中信圆梦金占用额度吗?

  前面也有讲到,中信圆梦金是为顾客提供大额消费的专享额度,所以本身圆梦金就有一个自己的额度。
  但是如果你在开通了中信圆梦金后,单笔或累计消费金额超过了中信圆梦金自身的额度就会被默认使用你的永久额度,而且还会自动分期,如果你不想要占用永久额度的话,你可以在分期临时额度消费完后的第二天打电话给银行客服申请关闭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中信圆梦金怎么刷出来?会占用额度吗?”的回答,中信圆梦金可以通过POS机刷出来,不过它的利息是非常高的,而中信圆梦金虽然本身有额度,但如果你在使用时超出了那个额度也是会占用你的永久额度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