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年底各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集锦

年底各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集锦

      

 

又逢年底钱包瘦身季,各大商铺的优惠更是滚滚而来,据了解,各个餐厅、商场、咖啡厅等都退出了不少优惠活动,这时拥有一张信用卡着实称得上是省钱好帮手,那么,快看看哪些信用卡的优惠最给力吧!

 

餐饮刷卡惠

 

交行信用卡:就餐返100元刷卡金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 2015年1月31日(每逢周五)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周五,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在活动期间于丰收日、港丽餐厅、新旺茶餐厅、广州蕉叶、海底捞、金钱豹、居食屋和民、俏江南、上海1号等份各色知名餐厅,扫描店内二维码登记卡号参加活动。持卡人只需在活动商户单笔消费满150元及以上,即可获得100元刷卡金奖励。奖励自持卡人成功登记卡号之日起计算,每人每天限获赠一次奖励,每人每月限获赠两次奖励,刷卡金可在所有活动商户使用,有效期为导入后60天。

 

花旗信用卡: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同行免单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2015年3月19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花旗信用卡持卡人提前48小时致电4000054577,确认身份后可进行五星自助同行免单预订,预订成功后凭预约短信及优惠代码享受上海绿地万豪大酒店“城市节奏”自助午餐/晚餐买一送一;上海JW万豪酒店“加州扒房”午餐套餐买一送一;上海三至喜来登酒店“盛宴自助餐厅”自助午餐/晚餐买一送一;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万丽咖啡厅”自助午餐/晚餐买一送一、“丽膳屋”自助晚餐买一送一;上海绿地万豪大酒店“揽月轩”午餐港式点心自助餐买一送一;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四季汇”自助午餐/晚餐买一送一;广州正佳万豪酒店“City Bistro”自助午餐/晚餐买二送一;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无贰餐厅”自助午餐/晚餐买一送一或买三送一等五星级酒店自助餐饮特惠。

 

招行信用卡:周三5折美食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每逢周三)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持卡在“费尼餐厅”等指定商户享受每周三全场5折半价优惠,在“尚一汤”、“爱西西里”、“查厘士”、“霖上海菜”、上上谦、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吞云小莳、斗香园、面包新语等商户享受指定招牌菜或套餐5折优惠。

 

咖啡刷卡惠

 

招行信用卡:太平洋咖啡买一赠一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每逢周三)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招商银行信用卡、一卡通金卡、金葵花卡持卡人前往PacificCoffee(太平洋咖啡)指定门店可享咖啡类产品买一赠一;前往香啡缤制定门店每可享现制饮品半价优惠。

 

广发银行信用卡:星巴克咖啡买一送一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每逢周五)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广发信用卡在全国指定星巴客门店享受全场手工调制饮品“买一赠一”,每卡每周限用一次。

 

中信银行信用卡:9积分兑换星巴克任意饮品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活动内容: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彩贝卡、真爱梦想联名卡、淘宝异度支付卡、蓝卡除外)每自然月指定商户类型单笔满99元(含)的交易累计达到3笔,可获得1次使用9积分兑换星巴克任意大杯饮品权益;指定商户类型单笔满99元(含)的交易累计达到6笔,获2次权益,指定商户类型单笔满99元(含)的交易累计达到9笔,可获3次兑换权益。

 

累计刷卡礼

 

交行信用卡:周周刷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3月1日

 

报名方式: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服务号(交通银行信用卡)、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creditcard.bankcomm.com)注册

 

活动内容: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分期信用卡和Boss卡除外),指定消费单周满5笔,每笔满人民币168元,累计达到2周及以上,即可获得相应级别的好礼。刷卡周数越多,奖励越大。

 

礼品设置:刷卡累计满2周至3周可获5,000至30,000积分;累计4周可获攀能多功能自动帐篷;累计5周可获飞利浦面包机;累计6周可获德世朗新莱茵12新作刀具套装;累计7周且指定消费金额排名前6万位可获飞利浦空气炸锅;累计8周及以上且指定消费金额排名前6万位可获Specialized自行车。

 

农行信用卡:周周刷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月25日

 

报名方式:使用在农行信用卡系统中预留的主卡手机号码,发送信息“XYKSS”到1069095599

 

活动内容:农行信用卡(商务卡、准贷记卡除外)持卡人报名后,每周有效消费满3笔、每笔满199元,累计消费周数3周及以上(无需连续),即可通过农行信用卡官方微信以999积分兑换礼品。满足条件的消费周数越多,奖励越大。活动礼品不限量,每名持卡人最多获得一个礼品。

 

礼品设置:刷卡累计3至5周可获GS-1000膳魔师凯菲不锈钢隔热汽车杯;累计6至9周可获PG092A奔腾干衣机。

 

看了这么多优惠,有没有让你心动的呢?快来卡宝宝网预约业务员上门,为您申请办理信用卡吧!

 

推荐:卡宝宝网信用卡申请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