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的隐形消费是什么

信用卡的隐形消费是什么

      

  你知道吗?信用卡也是存在“隐形”费用,稍不注意,就会让你多付一笔钱,千万被只顾刷卡一时爽!


  第一,年费:无论你是办理银行卡,还是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由于金额不是很多,常常会被持卡人忽视。同时,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也可能会享受免年费的优惠,有些免除年费是终身的,所以,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资讯清楚了。


  第二,手续费:有很多持卡人办理信用卡,就是为了套现,而信用卡取现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


  第三,利息:信用卡存在付利息的情况还是比较多的,银行的免息期,只是针对刷卡交易和在线支付,如果有其他操作的话,是需要付出一定利息的。而信用卡计息方式分两种,一种是全额罚息,一种是未清偿部分计息,这两种计息方式,支付的利息都是不同的,而未清偿部分计息比全额罚息大幅减少,可以少付一些钱。


  第四,分期费用:为了减轻还账负担,银行会建议持卡人办理分期业务,虽说,分期业务能够缓解持卡人的经济压力,但是也会产生一定的费用,而银行常常会不告知持卡人。每个银行的分期费用都是不同的,收取方式分一次性收取和分期收取两种。当你提前还款了,那么一次性收取的也是不会退还的,大部分银行都是如此,所以在办理分期业务的之前,最好想清楚了。


  综合以上,小编还是要劝诫各位持卡人,最好合理使用信用卡,也是为了自己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