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降额是什么原因_信用卡降额后怎么处理

信用卡被降额是什么原因_信用卡降额后怎么处理

      

  小编的一个朋友使用交行信用卡消费,刚刚交易完成,立刻接到了银行的核实电话,大意是核实该交易是否为本人消费。
  
  虽然看起来像是被银行风控,但后续并没有像我们想像的那样降额或封卡。而在后来,这张卡的额度还有过提升。
  
  而在实际的用卡过程当中,难免就会出现莫名其妙的降额,其实,在我们看来是“莫名其妙”,但却有它自己的原因,来看看是不是这些情况。

  第一、刷卡很规律,并且卡片还被刷爆

  这个主要是针对那些,每个月都在那么固定的几个日子刷卡的,而且每次刷卡就将信用卡给刷爆。这种为什么会被银行降额呢?因为你的这种刷卡行为,会让银行认为你有套现的嫌疑,所以肯定会给你降额的。

  第二、信用卡额度高,但是平常不怎么刷卡

  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很高的话,但是平常你又不怎么刷卡的话,银行就会认为你这是明显的用不上这么大的额度,给你也是浪费了,所以,到一定的时候,银行可能就将这部分信用卡的额度给收回来了。

  第三、逾期还款

  这个就无须多说吧,基本就是银行的死区啊,你连钱都还不上了,那银行肯定会认为你就压根就不具备还款能力,所以的话,银行为了预防坏账啊欠款还不上的种种原因,所以就会降低你的信用卡额度了。

  信用卡被降额之后,我们应该采取哪些处理方法呢?  

  第一、信用卡套现行为

  这个如果银行查明属实的话,基本就不是降低你信用卡额度这么简单了。银行很可能会让你直接一次性将欠款还回,之后再收回你的信用卡,也就是传闻中的封卡,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就不要使用信用卡去套现了。

  第二、额度高,刷卡少

  这个没啥好办法,只能是增加你的刷卡次数了,不过如果你确实生活中没什么地方需要用到信用卡刷卡的话,就让银行降吧,反正你也用不上。

  第三、逾期还款

  这个只能是按时还款了,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处理方法。如果你自身的经济条件压根就不足以让你按时还款的话,你就握紧你的爪子,别瞎买乱七八糟的东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