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提额的七个解决方法

浦发信用卡提额的七个解决方法

      

  最近挺多卡友咨询小编,关于浦发信用卡提额的问题。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说一说浦发信用卡不提额的解决方案。马上就要到春节假期啦,大家一定要抓住提额的机会!
  
  1、浦发银行信用卡在用卡前3-6个月,账单出来之后一定要保证全额还款。(给银行加深印象)
  
  2、增加刷卡B商户的类型。B类型的商户:百货、建材、汽车保养、汽车维修、服装等,刷8笔左右,占金额比例60%左右。
  
  3、增加刷卡C商户的类型。C类型商户:电器、超市、加油站,刷4笔左右,占金额比例10%左右。
  
  4、增加刷卡A商户的类型。A类型商户:黄金珠宝、钟表店、高尔夫、酒吧等,刷3笔左右,占金额比例30%。
  
  5、特约商户pos机刷3笔左右。
  
  6、微信上进行境外报备做3次以上的境外消费。
  
  7、卡片如果刷空,在账单日的前三天还30%的额度进去,一定要避免空卡出账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