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没额度为什么还能扣款?是什么原因

信用卡没额度为什么还能扣款?是什么原因

      

  家银行信用卡除了持卡人进行交易外,银行也是会自动扣款的,而有不少人发现各家银行信用卡没有额度了,竟然也能被扣款,于是就觉得奇怪:各家银行信用卡没额度了不能刷卡,为什么还能扣款呢?今天就来分析下。


  信用卡没额度为什么还能扣款?

  其实,各家银行信用卡交易和各家银行信用卡扣款有所区别,交易是建立在有可用额度的情况下,抛开各家银行信用卡超限透支外,基本是有额度才能交易成功;但是各家银行信用卡扣款就不一定了,毕竟各家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是允许有负数存在的,所以就算卡里没额度,也照样能扣款。


  一旦各家银行信用卡没额度被扣款了,持卡人查看各家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会显示负数,说明倒欠银行的钱。而通常各家银行信用卡被扣款,主要是因为产生了费用,最常见的有年费,年费都是每年一结算,在年费周期内扣款。像各家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用完了,刚好碰上年费周期,被扣款是很正常的。


  各家银行信用卡被扣款后千万别忘了还款,不过还款金额并不是以持卡人使用金额为准的,而是要加上被扣款的钱。打个比方,假如各家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15000元,年费300元,各家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用光后刚好碰上银行扣年费,则各家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就会显示-300元,也就是总共还款金额是15300元。


  总之,各家银行信用卡没额度也还是能扣款的,像各家银行信用卡产生年费后,卡里没钱也能扣款成功,只有扣款成功就必须得还款,还款后会先补上负数部分,然后再恢复各家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