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最高透支额度

招行信用卡最高透支额度

      

  招行信用卡最高透支额度多少?

  招行信用卡透支上限额度是多少?信用卡透支上限额度是银行在发卡时给出的消费额度,额度的多少会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来决定,只要超出这个额度,则往往会出现不能正常支付的现象。招行信用卡最高透支额度多少呢?下面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据了解,不同银行不同种类的信用卡,其对应的透支额度往往也是不一样的。拿招行信用卡的透支上限额度来说,虽然这些信用卡在功能和适用范围上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持卡人可享受的信用额度也不尽相同。

  目前,持卡人所能享受的信用卡额度是持有信用卡审批获得的额度,减去已经消费尚未偿还的信用卡金额,加上该时期内存入信用卡的金额。


  此外如果持卡人有出国留学、装修、结婚等需求时,也可以向招行申请调高临时额度。具体额度根据持卡人所持有的信用卡是普卡、金卡,抑或是白金卡、无限卡而有所不同,白金卡、无限卡的临时透支额度最高可达20多万元。

  目前,招行信用卡透支额度上限需要结合信用卡性质、申请人资信以及具体的情况来共同决定。

  招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招行信用卡额度 招行信用卡周三半价 招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招行信用卡进度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