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超期怎么算利息

招商银行信用卡超期怎么算利息

      

  招商银行信用卡超期怎么算利息?不少卡友对此并不了解,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计算:

  招行信用卡滞纳金收取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最低收取RMB10元或USD1元。利息是当期的所有消费将从记账日(一般是消费后的第二天)开始计收,日息万分之五,直至您全部还清为止。

  为避免影响个人信用,建议您按时还款,如不方便全额还清账单,请您至少按时还清最低还款额的部分。

  打个比方,如果你10号出账单,28号还款日。你在1号消费24300,那2号起24300就开始计算利息了:每天的利息24300*0.0005,然后你27日还24000,那么从27号开始就以300计息了。直到你还300为止。比方说你是下月5号还的300,那你的利息为:

  24300*0.0005*26+300*0.0005*8反正不太划算。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计算公式到此介绍完了,希望用户牢记,以备不时之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