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透支

浦发银行信用卡透支

      

  浦发银行信用卡透支功能,您无须预先存入任何现金,即可在信用额度内签账消费、提取现金,体验轻松超前的消费方式。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已根据您申请时提供的资料,授予您消费及取现的最高额度。您可在本卡的递送封及首月对账单中查阅初始信用额度。在此额度内,您可自由地使用本卡签账消费或提取现金。此信用额度为人民币和美元共享,主卡和附属卡共享。

  信用卡透支取现是指您的卡片的信用额度透支取现,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是指将还款时多还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以现金方式取出。


  浦发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计算方法:

  1、境内取现:浦发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最低人民币30元。

  2、境外取现:浦发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按每笔取现金额的3%计算手续费,最低收费额为每笔3美元(或等值其他外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