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卡奴总结信用卡优缺点

交通银行信用卡卡奴总结信用卡优缺点

      

  网友kaka:现在所用的是交行沃尔玛联名卡,这张卡的积分很有优势,每刷100元可以在沃尔玛消费抵扣1元,一年最多积20万分,换算下来就有近2000元。但这笔抵扣是需要缴税的,并且还是递增的条件,所以一年如能刷满20万的话,估计能有1500元左右的积分奖励,这个要比其他银行的积分现金比高很多,适合大量刷卡且喜欢积分的朋友。

  优点:申请门槛低,提额较快(需要冷藏);56天超长免息期;YP卡可以百分百提现;本科生直接批5000额度;支持支付宝,网付限额高(10000元)。

  缺点:分期操作比较繁琐;各张卡需要分别还款,不会自动统计所有卡的消费总和;YP卡积分独立核算,不可以兑换里程;积分不是永久有效;短信收费,用卡无忧一年交个48,敢上小年费了;还款不是非常方便,不过比中行强,平时都用提款机还。


  总结:表现中肯, 如果对银行服务没什么要求且刷卡量大,喜欢积分的朋友可以考虑。“苏宁卡”还不错,双倍苏宁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