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多少

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多少

      

  信用卡透支额度是每张信用卡的持卡用户的消费最高额度。当然了,每个人的信用卡透支额度也是不同的,那么,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多少呢?下面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众所周知,信用额度就是指银行在批准信用卡时,给予申请者的一个最高透支限额。申请者只能在这个额度内刷卡消费,若超过了这个额度就无法正常刷卡消费或者对超出额度的部分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透支额划分:

  公务人员:5000元-10000元。

  个体经营(动产抵押):10000元-30000元。

  个体经营(不动产抵押):20000元-50000元。

  取现的话是需要手续费的,利息也会比刷卡高一点。透支度是按照你的信用卡透支额度,如果你的透支额是10000,那么就可以透支10000元。现在市面上的信用卡一般都是51天免息。但是取现的话就没有51天免息的说法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