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提高方法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提高方法

      

  交通银行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信用卡额度不够,就想提高额度”,这是所以用户的想法。其实随着收入、资产等的提高,持卡人完全可以获得更高额度。那么小编介绍下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提高方法。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提高方法

  1.持卡人凭个人信誉向银行申请。银行会查询持卡人的用卡记录,如还款情况、用卡是否频繁等,如果证明是优质客户,可以办理调高临时信用额度。

  2.持卡人向银行提供新的财力证明,如新的房产证明等,以证明自己与开卡时相比,经济实力、偿还能力都有所提升,可以按持卡人的要求调高临时信用额度。

  3.固定长假,银行信用卡中心也会主动调整信用卡额度,一般调高的临时额度,供持卡人假期消费使用。


  小编提醒:持卡人向银行申请调高临时额度是有期限的,不同银行对于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也各有各的规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