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容易成功的几类人,里面有你吗?

信用卡提额容易成功的几类人,里面有你吗?

      

   提额成功是很多卡友期待的,那么什么样的人容易提额成功呢? 小编根据提额成功的人身上发现这几类人容易提额成功,到底哪几类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银行忠实粉

  对某一银行信用卡抱持高度忠诚的卡友最受银行,这类卡友可能有多张信用卡,但是80%以上的消费,都是通过特定银行完成的,对这样的忠诚用户,银行是很乐意给予他更高的额度的。


  信用清白者

  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在信用卡申请/提额时相信不少人已经有所领会,在我们以后的生活中将越来越重要。相较一个有污点的高消费人群,一个信用清白的屌丝持卡人,反而更容易获得提额机会。


  积极刷卡者

  持卡人刷卡次数越频繁银行从信用卡的收益就越多,一个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能让银行从刷卡手续费上获得收益,也能够让银行感知到他的活跃程度,从而使得银行认定他为可培养的刷卡人,银行当然愿意给予他更高的消费额度。


  按时还款者

  按时还款也是银行特别关注的问题,跟我们借钱给朋友一样,最担心的是朋友未能按时还钱,未能按时还款这个也是银行所担心的。一个每次都能及时还款的持卡人,会给银行留下踏实务实的印象,如果他有提额的需要,银行是不会拒绝的。


  频繁分期者

  分期,银行不但可以得到分期手续费收益(这部分已经逐步成为银行越来越重要的收入来源之一),还能获取一个长期有效的用户。因此,对有分期需要的持卡人来说,信用卡提额也是比较方便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