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怎样提高额度,有什么要求?

招行信用卡怎样提高额度,有什么要求?

      

  招行信用卡怎样提高额度,有什么要求?小编这就为各位揭秘一下:

       财力证明:第一次申请招行信用时,您需要提供一定的财力证明,可能有人疑问,这有什么作用呢?财力证明直接影响到您的信用卡额度。 在此之后,您可通过招商银行信用卡网站申请提升额度。


  申请临时额度:额度不够用,怎么办?  申请临时额度是比较容易和方便的, 临时额度是银行授予临时使用的额度,当持卡人的固定额度不够用时,可向招行申请临时额度,核准后立即生效。临时额度有时间期限,超过期限则自动失效。


  固定额度:固定额度是银行给予持卡人的可以透支刷卡消费的额度。初次申请信用卡的固定额度高低是根据申请信用卡填写的材料和提供的相关文件综合评分获得的。

  在申请提高固定额度时,您可提供一些之前未提供过的财力证明资料。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纳税证明),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近三个月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