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信用卡值得办?玩卡人多年经验给你答案!

哪些信用卡值得办?玩卡人多年经验给你答案!

      

  时常会遇到朋友问我,哪些信用卡值得办?因为我在他们眼里,就是不折不扣的资深玩卡人。

  我玩卡的目的不是在超前消费,也不是为了死薅羊毛,当然能薅羊毛肯定是信用卡必备条件哈。

  我是为了花最少的钱,提高目前的生活品质,也是为了在以后的创业计划里,如果需要大额度的资金时,信用卡的卡额能帮我解决问题。

  所以我很看重卡的额度,我养卡,也会在发卡行那里买一些小额理财,从而达到提高额度的目的。

  在我眼里,值得办的信用卡,它的额度不能太低,卡的使用期限不能太短。当然卡的相关权益好,银行活动多,那就完美啦!

  我办过不少卡,也销过不少卡。很多信用卡,需要你好好用它,养起来以后你才会发现,它真的很值!下面给大家推荐两张适合长期培育的信用卡。

  1、哪些信用卡值得办?平安银行美国运通金卡

平安银行美国运通金卡

  这张卡有个特别之处,那就是在2021年12月31日前核卡,就可以享受终身免年费!时间紧迫,来得及的宝贝们快点冲。反正我是拿到我的金卡了,永久无年费,巴适得很啊~

  还有非常适合出差党的“5倍积分返”的权益,这个活动截止到2022年12月31日。商业旅行和任意境外消费,都可以攒积分。

  这张卡的发卡行平安银行,和它的发卡组织美国运通,他们两家的权益和活动都会经常更新。

  就像今年的国庆,就新推出的运通中国亲子乐园活动,至2022年4月30日,长隆、海昌、方特、融创等30多家主题乐园门票,都可以享受95折优惠。而且还有限量优惠,买2张成人票送1张儿童票!这权益,能帮一家三口省不少门票钱。

平安银行美国运通金卡权益

  如果家里有孩子的朋友们,想多带孩子去一些展馆,培养孩子艺术审美的。这张卡里的文化展馆门票折扣礼遇,一定是你期待已久的。上海复星艺术中心、chiK11美术馆、西岸美术馆、北京木木艺术社区,10个城市30+美术展馆门票八折起!

  2、哪些信用卡值得办?邮储银行美国运通绿卡

  这张卡非常适合作为小白们的首卡,它是一张普卡,一开始的额度是不会太高的,我们可以慢慢提额。

邮储银行美国运通绿卡

  别小瞧它是普卡,它的一系列权益,在众多普卡里还是非常漂亮的。

  新户开卡礼的千元宾利双肩包、十元话费电子券、周六八种代金券半价抢(德克士、肯德基、coco都可、喜茶、猫眼电影、京东、天猫、腾讯视频VIP季卡),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7折人气火锅店代金券,一省就省60元!湊湊、捞王、谭鸭血、大龙燚、东来顺、八合里海记等等,总有一家是你爱吃的。

  喜欢去三亚免税城购物的姐妹们,用这张绿卡刷POS机,消费3,000元,就有一张370元的代金券哦!这么大的福利,真的很可以!

  3、哪些信用卡值得办?民生美国运通心赏苏宁联名信用卡

民生美国运通心赏苏宁联名卡

  这张三家联名的信用卡,很能满足我们的日常生活购物消费。它的诸多权益也真的非常贴心。

  至2022年6月20日之前,申卡成功的用户三十天内,任意消费一笔,可在民生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领取价值149元的整年苏宁会员,首年达标后,接着送第二年会员。

  若是用苏宁渠道申成的卡,在消费一笔之后便可领2张50元的券,消费三笔18元以上的支付,可领1张100元券。轻轻松松就可得价值200元的支付券哇!这也太赞了吧!

  还有限量周享半价满50减25的5折活动,一年最高可省1,200元哦。

民生美国运通心赏苏宁联名卡权益

  还可搭配民生银行和美国运通的众多权益一起使用哦,比如运通的红包雨活动、亲子计划-玩活动;再比如民生的笔笔返活动。礼遇数不胜数,还经常更新,加入更多心动权益。

  这三张都是我从众多信用卡中,精挑细选出来的。还不知道哪些信用卡值得办,就入它们俩的坑吧!妥妥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