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购物信用卡哪个好,不可多得的三重优惠联名卡!

购物信用卡哪个好,不可多得的三重优惠联名卡!

      

  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在追求效率,追求便捷,也对自己的时间成本有更多的认识。特别是对网络依赖非常大的95后消费群体。

  他们追求极致的便捷,能够线上购买的就不会选择专门去实体商店跑一趟。买个菜,动动手指就可以了,相对于出门买菜所要支付的出行成本、时间成本,线上消费都是更优的选择。

  那么对于这部分酷爱网络购物的朋友们,购物信用卡哪个好呢?我觉得还是需要认准消费平台,谨慎选卡。

  如今极度依赖线上平台的购物信用卡层出不穷,但它们都有一个短板,那就是消费权益过于单一,离开联名平台,权益几乎等于零。这样的信用卡还是少办为好,办信用卡,权益的使用场景越多越好。

  下面这两张是非常少见的三家合作联名发行的信用卡,就连权益礼遇都是三重优惠,使用场景多种多样,完全不用担心消费平台的局限性哦!

  购物信用卡哪个好?民生美国运通心赏苏宁联名信用卡

  看到这一长串的前缀名,大家应该都能想象到。没错,它的相关权益,也是妥妥的一长串。

民生美国运通心赏苏宁联名卡

  2022年6月20日前,申卡新用户30天内首刷,即可在全民生活app或民生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领取149元的苏宁Super会员。首年消费达标后,送次年苏宁会员。

  新户通过苏宁渠道申卡成功后,可享受消费1笔得2张50元的支付券,3笔18元以上,得1张100元立减券。200元的优惠券轻松到手~

  持卡人每周五在苏宁官网、app、线下门店持卡消费,就可以享受50元立减25元。每周总名额500个,周周都有半价优惠!

  至2022年4月30日,国内30余家乐园门票专享95折,每月限量礼遇,购买2张成人票送1张儿童票,上海迪士尼门票立减100元!

  国内20余家主题乐园酒店套餐乐享95折,每月限量立减100元or200元。其中预订长隆旗下7家乐园酒店,享200元优惠的同时,还可额外尊享延迟退房、免费升一级户型、软饮赠送礼遇!


  购物信用卡哪个好,民生美国运通至迈阿里88VIP精英白信用卡

民生美国运通至迈阿里88VIP精英白金卡

  至2022年7月31日前,新用户核卡30天内激活,并且通过支付宝绑定该卡片,进行任意金额消费,100元天猫购物券即刻获得。

  月月刷活动,持卡的新老客户在核卡的次月,通过支付宝绑定消费达到标准后,便可获得6个月的优惠权益,连刷6个月最高获238元券。

  “双十二购物节”当天和2022年“年货节”期间,持卡消费累计888元,还可获得88元天猫购物券,上限3,000名额。

同时美国运通的专属礼遇也非常吸睛!

  新用户专享首年免年费礼遇、低至7折近百家精选餐厅餐饮礼遇、境内20座城市152家酒店入住礼遇,在线预付最高享酒店官网标准价9折优惠!

美国运通专属礼遇

  购物信用卡哪个好?这两张三重礼遇的联名信用卡,就是最优选的购物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