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个信用卡比较好,认准发卡组织放心选卡!

哪个信用卡比较好,认准发卡组织放心选卡!

      

  如今信用卡的择选标准参差不齐。一般别人提问,哪个信用卡比较好?到底怎么选?

  答案有很多。朋友会真诚的建议,要看个人自身需求,毕竟信用卡的本质还是超前消费。

  懂行的会跟你说,要看信用卡权益。权益又分银行权益、发卡组织权益。

  背后的各大发卡行,各有自己的优缺点。有些银行权益单一又鸡肋,等同于无。那这个时候就要仔细看看合作的发卡组织了。

  对于发卡组织的区别,大部分人其实并不了解。就比如以前的我,也以为银联就是银行卡自带的标识而已,并不具备什么含义。而其他各大发卡组织,更是没有被大众所熟知的机会。

  哪个信用卡比较好呢,认准合适的发卡组织也是非常关键的。

  六大信用卡发卡组织:中国银联、万事达、VISA、美国运通、JCB、大来卡。银联不必说,国内发卡组织的NO1。日本JCB主流在日本东南亚,国内只有几家银行与之合作。大来卡也只与国内的工商银行有合作发卡。

  而剩下的万事达、VISA、美国运通都与国内的众多银行合作。

  18家国内银行发行的美国运通人民币卡,境内境外,线上线下,都可以人民币花人民币还。

  信用卡支付行业大洗牌,不管你是信用卡老玩家还是新人小白,乘着这一波东风,申请一张美国运通信用卡,稳赚不亏。能不能接住这一波福利,就要看你能不能及时发现风向了。

  哪个信用卡比较好,认准优质发卡组织美国运通。

  最标准的信用卡金卡就是他们家的耀红卡,拿中信银行美国运通耀红卡来举例。

中信银行美国运通耀红卡

  开卡当月,刷卡消费或取现一次,金额无大小要求,即可免首年年费。首年再刷卡消费,或取现五次,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年费基本不成问题。

  多家品牌火锅7折优惠,200元代金券立减60元。

  独家餐饮7折优惠,KLOOK客路出行玩乐优惠礼遇,斯巴达勇士赛美国运通专属礼遇等等。

  更有国内国外跨境消费返现活动,笔笔返现2%,澳门旅游嗨玩消费即可返!至多可获得1,000元人民币返现!

  55海淘新用户好礼,持卡人注册55海淘新用户,即可获返利礼遇,额外获赠3张5美金返利券。

  哪个信用卡比较好?美国运通信用卡,真正做到线上线下海内海外一卡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